船长重做_什么英雄克制船长

阿狗ai 足球 598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由于拒绝机制,极大影响了游戏的平衡性,这一代队长在国服上线前就已经重做了。接下来就是大家记忆中的老版船长了。被动重伤改为减速,最早可以叠加5层(后来降为3级),这个时期的队长是……新版本中,如果队长还是顶级上单当然可以,但是队长从来就不是主流上单。这样的改变决定了队长仍然需要使用关键装备,所以我不认为队长能够在上路有更好的表现。我觉得队长在玩.

总的来说,一味地将队长重做为远程英雄似乎并不是一个明智的改变,但另一个改变(火药桶的护甲穿透提高到60%)灰哥认为是可行的。现在中后期队长的胜率这么低。其实他的枪管伤害是……作为英雄联盟的老牌英雄之一,船长似乎已经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,但现在海灾普朗克即将重制回归,新版本的队长他的技能有哪些变化以及怎么玩?让我们来看看。

lol代练大师推荐队长天赋加分:凶猛天赋(进攻)英雄联盟lol代练风林沟。一级: 狂怒: 攻击速度:0.8/1.6/2.4/3.2/4% 二级: 双刃剑: 近战- 造成额外3% 伤害,额外承受1.5% 伤害……队长要重做?真实伤害值满了,伤害爆炸。发表于:2022-07-28 8258 分享赞0 相关推荐换一批每日点击榜14.5 T1英雄推荐,熊霸进野,尼拉引领下路梯度5.

至于普朗克的改动,我们将彻底重做他的E技能,新的E将会有更多的选择。如果我们选择保留它,那么施法时间可能会被删除。 W是一个需要施法时间的技能。考虑到它是直接治疗技能,并且有释放控制……正如设计师所说,这次重新设计限制了队长的前期成长,作为补偿,给予他更强大的后期伤害,目的是让他成为真正的“战神后期”。事实证明,他们做到了。从新版本的船长.